打造網路口碑起手式應該要怎麼做?

買讚買粉絲數還有效嗎?

新手粉絲頁上路,高粉絲人數有什麼幫助?

臉書粉絲專頁一直是社群經營重點項目,「按讚數」「粉絲數」一直是多數人評估經營成效與人氣的標準與第一印象;而新手電商經營者,在銷售上屢屢碰壁,是投放廣告出了問題,還是客戶對你的粉絲專頁沒有信心呢?

舉個例子來說,對一些消費者來說,「讚」比較多的店家也許比較有可信度;或是「粉絲」越多的餐廳感覺就比較不容易踩到地雷

「買讚」、「買追隨者」是一個很重要的行銷環節,尤其Facebook、Instagram的經營者要透過絕對安全的方式,持續累積粉絲人數,這樣未來進行行銷的時候,就可以留給訪客最佳的第一印象。

我們從2010年開始,持續關注社群行銷的脈動,一直給予客戶最完整的網路行銷解決方案

當您購買服務後,我們的粉絲大軍就會開始幫您有系統的增加粉絲,增加速度讓你有感,讓你創業初期,或是直播初期快速吸引人氣,打造更傑出的自然流量,提高粉絲的黏著度。

QA問答
Q1:增加讚或粉絲有什麼效益?
A1:您的讚數或粉絲數相當於您的【門面】,是用戶對你得第一印象,我們用舉例的方式說明,假設A服飾店與B服飾店販售商品相同,A店粉絲數1萬,B店粉絲數1千,在消費者心裡觀感上,會對A店產生較高的信任度,進而選擇與A店消費。

Q2:保固是什麼?保固過期後就會掉光嗎?
A2:該類服務均有下降風險存在,下降是隨時可能發生的,因此保固是格外提供的保障,並不代表保固後就會掉光。如同您購買手機保固1年,1年內也是有壞的風險存在,但並不代表1年後就一定會壞。

▓▓▓▓▓▓▓▓ 產品詳細 ▓▓▓▓▓▓▓▓

下單前需知:若有任何問題,請先詢問LINE客服

專頁粉說明:

◾不需設定廣告主,只要提供【FB粉絲專頁網址】或【IG主頁網址】就可以添加。

◾粉絲專頁與IG【讚和追蹤】同時提升。

◾業界最穩,業界最便宜,相同品質卻比業界最低價。

RR115VRV155ERV

 

增加IG洞察報告-貼文分享(Shares),提供全方位按讚衝粉絲網路行銷服務

 

注重內容優化。 買IG洞察報告-貼文珍藏(Savers)
粉絲為什麼會選擇關注你的帳號,也是因為你所寫的內容對他而言有一定幫助,如果你寫的文章大部分都是陳舊的內容, 衝IG影片瀏覽量又或者是觀點根本不吸引人,相信粉絲也不願意持續的關注,除此之外一定要瞭解粉絲到底喜歡看什麼,什麼樣的內容才能夠抓住眼球,另外也一定要特別注重於主題和內容的符合,否則粉絲就會感覺自己完全被戲耍一般

保持和粉絲互動 衝fb社團成員人數
。其實如果能夠和粉絲互動,那麼這就是拉近距離的一種方式,所以粉絲的消息必定要及時的回復,除了需要回復資訊之外,也可以通過遊戲獎勵的方式讓粉絲全部參與到其中,能夠有效增加粉絲的活躍度。

舉行投票活動。 衝IG洞察報告-貼文分享(Shares)
在做自媒體時,其實也可以選擇一些帶有爭議性的話題,然後讓讀者進行投票,完事之後也可以按照這些投票的資料來做出分析,其實這一種投票的行為對於文章的閱讀量而言沒有任何的幫助,但是卻能夠快速的吸引用戶的參與。
借助節日祝福 增加影片瀏覽人次
其實我們也可以借助於節日的祝福來引發大家的關注,比如馬上就要迎來雙11,那麼也可以在自己的文章中分享,是否準備在雙11中買買買又或者有什麼樣的看法,在文章的最後也可以反問一下讀者,其實這就能夠引發讀者的回答。

尋找有話題性的文章。 買fb五星/推薦好評
其實在寫一篇自我媒體的時候,往往都需要找一些熱門的新聞,如此才會有更多的收益,因為一些熱門的新聞往往都會和觀點有聯繫, 增加單次直播人數那麼自媒體人首先就應該把自己的觀點闡述出來,如此就可以吸引其他人來評論,這就能夠有效提升粉絲的人數,當然如果你在尋找到話題性文章之後,根本不知道如何寫文章,不如考慮一下小發貓偽原創,你會發現寫一篇文章的速度更加的快。 買fb粉絲團總讚數

俞敏洪:為了過好新的一年  成長是一種心態,當我們擁有一種積極向上、充滿好奇的探索精神時,我們便擁有了成長的土壤和種子。在成長的過程中,我們需要不斷創造成就感來激勵自己。讓新的一年過得更好,我們需要從今天做起。過好了每一天,就是過好了一輩子。  當新年的鐘聲響起,我們跨入新的一年,每個人都會祝愿和希望自己在新的一年里過得更好。為了實現這一愿望,很多人反復定計劃,寫報告、下決心。在我看來,盡管計劃決心都很重要,但是新的一年過得是否有意義,主要看我們能否用肯定的語氣回答下面幾個問題:我們會過得快樂嗎?我們會成長并有成就感嗎?我們能做到讓周圍的人對我很好嗎?  我們會過得快樂嗎?快樂的第一要素是有生活目標。一個沒有生活目標的人就像在沙漠中迷路的駱駝,迷茫和絕望會充滿心田,不再給快樂留下絲毫空間。之所以說是生活目標而不是人生目標,是因為人生目標是一輩子的事情,而我們很多人短時間內實在弄不明白一輩子到底要干什么。但我們想清楚一年之內到底想干些什么還是相對容易的事情,所以,為一年的生活定下目標就可以叫做生活目標。定目標有兩個標準:一是這個目標是需要認真努力才能達到的,二是這個目標要切合實際。有了目標就有了方向,把目標分解到每一天,每天早上起來都知道今天最需要干的事情是什么,因此每一天就都是充實的,而充實的日子總是更加快樂的日子。快樂的第二個要素是要放松心情,遇到任何事情不著急,凡事給自己留下空間,也為別人留下空間,心平氣和地思考和處理事情。遇到利益沖突和眼前為難的事情,退一步海闊天高。這并不是意味著放棄自己的追求,而是用更長遠的眼光對待自己的追求。放寬心胸還有另外一個好處,就是不再因為一些小事而自尋煩惱,不自尋煩惱的人一定是快樂的人。快樂的第三個要素是保持身心健康,不要一頭扎進學習和工作中再也出不來,或者被學習和工作壓得喘不過氣來。一小段時間的拼搏是可以的,但長年累月被學習和工作壓倒,就是在和自己的生命和幸福開玩笑。我們可以慢慢拼,拼一輩子,讓自己活得長一點,而沒有必要像流星一樣把自己一瞬間拼沒了。要學會熱愛大自然、熱愛運動,每個星期抽出半天一天在大自然中走一走,呼吸新鮮空氣,心情自然不同。徒步、爬山基本上都是不用花錢的運動,讓自己在運動中變得神清氣爽,學習和工作效率自然提高了。能做到以上幾點,快樂地生活就不是一件遙不可及的事情。  我們成長并有所成就了嗎?我們常常說成長比成熟更加重要,英文中也有一句話叫“Don’t grow old; please grow up”,意思是人不應該只是年齡增加,而應該成長起來。一個人的成長是沒有止境的。一個人的成長包括了能力的成長、閱歷的成長和智慧的成長。在自然界只有人是能夠在身體衰退的時候,精神和能力還繼續成長的,所以,我們常常說“活到老學到老”。也正是如此,人生才充滿樂趣和驚喜,我們總能發現新的領域并且從學習中得到樂趣。善于成長的人總是那種對于生命充滿熱情和渴望的人,即使在困頓之中,他也知道未來有著各種不可知的機會在等待他。成長的人每天或每年關心的問題不是自己的工資增加了多少,不是別人比自己多了一輛車或者一套房子,而是自己能力和智慧的增加,因為物質的增加并不意味著能力的增加,而和別人比較財富也并不能使自己成長得更快。當然,這并不是意味著成長的人不食人間煙火,而是他們更加懂得如何長久地把精神上的豐富和物質上的豐富結合起來。  成長是一種心態,當我們擁有一種積極向上、充滿好奇的探索精神時,我們便擁有了成長的土壤和種子。在成長的過程中,我們需要不斷創造成就感來激勵自己。成就感并不是奮斗一輩子到了步履蹣跚時才能體會到的感受,也不是像大家想的那樣獲得了諾貝爾獎或成就了驚天動地的偉業才有成就感。成就感存在于每天的學習、工作和生活中,是我們走向未來的興奮劑。當熄燈之時我們感到一天有所收獲時,我們就會覺得一天沒有白過,同時期待明天的來臨。一個不期待明天的人一定是沒有把今天過好的人。每一天過好了,就能過好一輩子;每一天有所收獲,一生就是大的收獲。  我能做到讓周圍的人喜歡我嗎?要回答這個問題,先問自己另一個問題:“我對周圍的人很好嗎?”“善有善報”決不是一句空話,也不是宗教的信條,而是實實在在對自己有好處的處世哲學。人最終都是為了自己過得更好,但方法錯誤可能會導致完全相反的結果。有人只要有好處的事情總是先占先得,自以為精明,結果背后失去了無數看不見的機會,日子反倒過得不好;有人明白“與人方便,自己方便”的道理,懂得“只有你過得比我好,我才能過得更好”,結果把日子過得妥帖順當。人與人的關系是有彈性的,就像一個球一樣,你扔出去的是什么球,彈回來的就是什么球,如果你扔出去的球上沾滿了污點,彈回來的球就會把你自己弄臟。你如果在班級和宿舍里對同學真誠相待,就得到了一輩子的同學友情和兄弟情誼;你如果在單位對同事真誠相待,就得到了良好的工作環境和同事的尊重。你想成為一個受人歡迎的人嗎?那就不要再計較別人的是非,用一顆寬容大度又溫暖的心和別人相處吧。同時,對別人好一定要避免即時圖報的心態:我今天給你一個蘋果,你明天一定要還我一個橘子,否則你就是忘恩負義。這樣的期待一定會導致你心態失衡,你會發現世界上大多數人似乎都不懂知恩圖報,結果你就對別人失去信心。其實,很多回報是無形的,如果人們覺得你是個好人,在你做事情的時候不設置種種障礙,就已經是對你最好的回報了。想一想,如果生命能夠處處朋友,一路暢通,那是一件多么痛快的事情啊。  讓新的一年過得更好,我們需要從今天做起。也許幸福并不在天堂里,而是我們今生努力的結果。過好了每一天,就是過好了一輩子。 俞敏洪:青春就是做夢和犯傻 我不是成東青,我是俞敏洪 俞敏洪:我的墓志銘要刻“一生與年輕相伴”分頁:123

臨別感言(一)  各位敬愛的老師、同學們:  大家好!  今天我站在這里,代表全體初三畢業生向我們的母校告別,也向這段不能忘懷的歲月告別!三年的征途,是光榮的荊棘路,帶著夢想與期待,我們一路走來。此時此記刻,站在希望的門前回首張望,那一路的荊棘竟然都變成了盛放的薔薇。我的心情是復雜的,既有大結局的喜悅,也有告別你們的一絲絲不舍。  在這告別的日子里,首先要感謝親愛的母校,是您包容了我們的懵懂無知,是您孕育了我們的睿智果斷,是您給了我們優越的學習環境和展示自我舞臺。我們在教室里留下刻苦學習的身影,在球場上留下頑強拼搏的精神,在舞臺上秀出個性自我。在您的懷抱中,我們心懷希望,放飛夢想。  我們還要感謝我們親愛的老師,是您的辛苦付出,是您的無私奉獻,換來了我們的收獲與成長。您將知識毫無保留的傳授給我們;您體貼入微,讓校園生活充滿了家庭的溫暖;您的磨煉與指導,在我們成長的道路上留下深深的痕跡,衷心的感謝您!  我們還要感謝親愛的同學們,是你們的信任、幫助、支持、友情與關愛,讓我們一千多個日子充滿歡聲笑語。記得有一句話說:“我們都是只有一只翅膀的天使,只有相互依靠才能飛翔。”我們都曾有過低谷,但我們相互扶持、鼓勵,三年里所有的酸甜苦辣才凝聚成今日的成果,我們的初中生活也將畫上一個圓滿的句號,這句號也是我們邁向更高層次追求的角號。是你們的幫助,我們才在通往成功的路上腳踏荊棘,卻不覺得疼痛,有淚可流,卻并不悲涼。  畢業既是一個終點,又是一個起點,畢業是一種去意回徨的境界,是行色匆匆的回眸一瞥,畢業是各奔東西甚至天各一方的分別,畢業是一切都并非結束的鄭重開始,是一切都沒有飄散的深沉銘刻!同學們,臨別之際,讓我們立下誓言:我們定會不負所望,為了夢想勇敢去追,讓我們在峰頂再會。  最后,讓我們深深祝福,母校,我相信:你的明天,我們的明天,都會更加輝煌!  臨別感言(二)  我知道無須惆悵,無須感傷。你們是新世紀的希望,祖國的棟梁,建設祖國的重任必將落到你們的肩上。  親愛的孩子們,晴天,九七班是我們快樂的樂園,這里曾經發生過美妙而神奇的故事,不管是誰把誰給傷害了,不管是誰是誰非了,多年后回首往事的時候,都是一串串美麗的音符;雨天,這里的每一個學生和老師都在深深的牽掛著你,當你愁悶的時候,我們將為你撐起一把躲避風雨的傘。  幾年來,有人在學習上成了標兵、楷模,有人在社團里龍騰虎躍,有人在學生會嶄露頭角,(www.lz13.cn)還有人在社會實踐上收獲良多。  時光荏苒,正如歌詞里唱的那樣:“總以為畢業遙遙無期,轉眼卻各奔東西。”今年的夏天輪到你們告別母校了。  幾年來,在大學這樣一個舞臺上,你們的能力得以鍛煉,你們的才華得以展現,你們的青春得以綻放,你們的人格得以完善。  幾年前,你們背負行囊,拿著一紙紅色的通知書,千里迢迢,從各地奔向同一個目的地。那時的你們多少還有些青澀、稚嫩、輕狂。  親愛的朋友請不要難過,離別以后要彼此珍重。  用智慧描繪生命的畫板,用勤奮書寫人生的坎坷,用汗水浸潤青春的旅途。相信你的明天__不一定會燦爛輝煌,卻一定充實無悔!  擁有一顆年輕快樂的心,給別人一個燦爛的微笑,給自己一個真誠的自我,給學業畫個完美的句號,給事業點個漂亮的開場。讓我們揚起風帆,共赴風雨!  友誼是一首無字的歌,在你淡淡的季節里開一樹美麗的花,在深深淺淺的腳印里,為你不退的步伐奏一曲動人的華爾茲。年年歲歲,歲歲年年。  臨別感言(三)  六年的小學生活不知不覺就要結束了,在我們即將告別母校,踏上新的旅途之際,我要向尊敬的老師,親愛的母校道聲真誠的謝謝,向親愛的同學_我的小弟弟小妹妹道聲:努力。  感謝我周圍所有的同學和朋友。命運讓我們走到同一天空下,一起追逐,一起成長,一起歡笑……無數個縱情歡樂的白天,無數個推心置腹的夜晚,無數個絢爛而單純的時刻……我們一起創造,一起經歷,一起看著我們走過的一切……在熟悉的校園里,慢慢變成永遠的回憶。這是我們最后一次在校園中如此整齊的相聚,明天我們將要各奔東西。在這離別的日子,讓我們互道一聲:“同學,珍重!” 離職告別感言 大學感言 成長感言分頁:123

韓少功:疑似腳印  我聽到一陣嘩啦啦的異響,跑到院子里探頭一看,見竹林里枝葉搖動,還有個隱隱約約的黑影,似乎正在藏匿。是誰呢?我隨手抄起一桿鐵鍬大叫一聲,那里便有一刻的靜止,然后冒出一個頂著蛛網和草須的腦袋。  “我來砍點茅竹。”他露出兩顆黃牙。  “你是誰?怎么砍到我院子里來了?”  “這些茅竹沒有用的。”  “你說沒用,我有用呵。”  我有些生氣,覺得這人真是無禮,不知什么時候竟然擅闖私宅,沖著我的園林狠下毒手,是不是過兩天還要來拆墻和揭瓦?可憐我精心保留下來的一片綠色,院子內必不可少的第二道或第三道綠色帷簾,已經被他撕開了缺口。圍墻紅磚裸露出來,砸得我眼前金星四冒。  他嘴唇肥厚得有些遲重,又披掛著嘴上又粗又密的胡樁,搬運起來不方便,吐什么字都是一鍋稀粥。他說了他的名字又似乎沒說,說了他家在何處又似乎沒說,還說茅竹不是楠竹,只能砍下來賣給毛筆廠做筆桿云云,但我都沒怎么聽清。我喝令他立即住手,立即離開這里。他怔了一下,遲疑地點頭。但我現在回想起來,覺得他當時回答得并不清楚更不肯定,或者干脆就不曾回答。  “這些茅竹只能藏蛇,留著做什么呢?沒有用的,沒有用的。”他還在嘟噥,把已經砍倒的竹竿收攏成捆,扛上肩,總算出了門。  不久后的一天,我從外面回家,一進院門,發現這里已經有了主人——又是那一嘴胡樁,像一個刷子沒剩幾根毛;還有兩大塊嘴唇,沖著我一番哆嗦和擁擠,總算擠出幾星唾沫,是高高興興的唾沫:“回來了呵?”在他的身后,兩頭牛也有主人的悠閑自在,一邊喳喳喳啃著草,一邊甩著尾巴,拉下了熱氣騰騰的牛糞,驚動了上下翻飛的牛蠅。我恍惚了一下,以為自己走錯了地方,但定睛一看,這剛剛用石板鋪成的路,剛剛開墾出來的菜地,剛剛搭就的葡萄架子,明明還有我的手溫。這圍墻外的一棵大樹和遠遠的兩層山脊線,明明是我熟悉的視野,怎么眼下反倒讓我有一種反身為客的緊張?  “你找我有什么事?”我問。  他興沖沖地指著一塊菜土:“這里的地濕,你不能種蕃茄,只能種芋頭和姜。你得聽我的。”  他又指著樟樹那邊說:“那下面有兩株好藥,五月陽,你不要鋤掉了,等我秋天再來挖。”  我完全不懂什么五月陽,也不在乎兩株草藥由誰挖走以及什么時候挖走,但我無法容忍他這種興沖沖的勁頭,這種無視法律和攪亂社會的口氣。“你到底是誰?我同你說,這是我的院子,買下來的院子,我辦了土地證的院子。這個意思你不會不懂吧?你要挖草藥,要放牛,要砍茅竹,可以到外邊去。你如果要進這個院子,就得經過我的同意。你懂不懂?你要不要我拿土地證給你看看?”  他怔住了,似乎再一次難以理解這么深奧和復雜的道理,“你是說,你是說……”  “我是說,你以后不要到這里來放牛。”  “這里不能放牛么?”  “你覺得這院子可以讓你放牛?”  “牛最喜歡吃這些茅草,你留著反正也是沒有用……”  “留不留是我的事,對吧?”  “你要留呵?你要留,就早說呵。我不知道你要留。我不知道。你要是早說一句,我也就不會來了。”  他沒有追究我不宣而禁不教而誅的責任,吆喝一聲,趕著兩頭牛出了院門,一大捆牛草在他肩后晃蕩,葉尖沙沙地刮掃著路面。他當然沒有帶走他的牛糞和牛蠅。  我給院門加了一把鎖。  我加了鎖以后才知道他的來歷。他叫李得孝,外號孝佬,是附近的一個農民。只因為我買下的這塊地,原是分配在他名下的責任地,二十多年來,已經被他跑熟了,甚至被他家的牛跑熟了。一放繩,根本不用驅趕,牛就乖乖地直奔這里而來。眼下,他不是不知道事情已經有了變化,不是不知道這塊地經鄉政府征用,最終賣給了我這個外來人。但他砍茅竹或者割牛草的時候,還是情不自禁地往這塊地上竄。想想吧,他熟悉這里的茅竹,熟悉這里的茅草,熟悉這里某個角落的五月陽,憋一泡屎尿甚至也曾經習慣性地往這里狂奔,一心要來增肥活土。他一時半刻哪能割舍得下?他遠遠就能嗅到這里的氣味,遠遠就能聽到這里發芽或落籽時吱吱嘎嘎的聲響,連睡夢中一迷糊,也能感觸到這里在雨后初晴或者乍暖還寒時的一絲抽搐或躍動。對于他來說,這些當然比一張土地證更重要。有人告訴我,自從我不久前兩次把他逐出門外,他還是有點半醒不醒,好幾次還扛著鋤頭來到我家院門前,見門上一把鐵鎖,才怏怏地蹲下或者徘徊,最后掉頭而去,嘴里嘟嘟噥噥地不知說些什么。  他沒有大喊大叫地打門,就算是夠清醒夠冷靜的了。我相信,在很長一段時間內,他還會在一把鐵鎖面前恍惚,就像把一個兒子過寄給了人家,但很難把這個兒子視為人家的骨肉,一不小心就還會叫出什么乳名。  以上是我短篇小說《土地》里的一個片斷,大體上言之有據。不過主人公原型不姓李,而是姓吳。他的老婆也確實離異他去,但不是嫌貧愛富,只是痛恨丈夫結巴,小氣,在床上不男人——道理其實說不大清楚。  這篇小說是應法國一個文化項目的要求而寫,《土地》也是項目主持者的命題。大概出于中國文學傳統對土地的一往情深,我一下筆還卷入田園詩和山水散文的浪漫光流,強調了主人公對故園的牽掛和糾纏。其實,吳某對土地既有情也無情,比方說對土地轉讓并無遺憾,甚至有點興高采烈。他曾把我拉到他家,引我到山上看,問我需不需要更多的地,問我是否有朋友或親戚來搞開發——他還有一塊山,要水有水,要路有路,是蓋房子或者開果園的好地盤。  他以為我是個開發商,一個急于推銷土地的模樣。據他說,他就是想再得一點補償款,然后去城里開店打豆腐——這是我在小說里沒有寫到的。  事實上,他后來確實離開了八溪峒,不過沒有進城打豆腐,而是去煤礦挖煤。我在巴黎參加中法作家同題小說《土地》討論會時,恰好聽到中國一煤礦發生重大礦難。從旅館里CNN的電視新聞中,我看到礦井口一具具傷亡者的身體,還有忙碌的救護隊員和藍燈閃閃的救護車。不知為什么,我擔心從屏幕上看到一個熟悉的面孔,擔心鏡頭迅速鎖定和推向這張面孔。  當時一位熱心的法國讀者要來了咖啡,一個勁問我“五月陽”是什么,稱他在中國植物辭典里沒有找到這個藥名;又稱《土地》中很多植物名都特別美,也富有深刻含義,使他想到了非洲的古代文化……他肯定注意到我一直盯著電視新聞,想必也不明白我為什么對學術交流心不在焉。  回到山里以后,我聽(www.lz13.cn)說吳某倒沒有什么事,前不久還回來過一次,拿高級煙招待四鄰,還把他中學畢業的兒子也帶去挖煤。  我沒有再見過他,也許以后很難再見他。值得提到的是:我家院門雖然每夜必鎖,但好幾次好像夜里有人來過,在大清早的菜園里留下腳印。這些腳印很深,也很大,比我的腳大了一圈,讓我不得不聯想到《土地》人物原型曾出現在院門前的那雙大腳。我讓妻子來看看。妻子說你莫嚇我,那是什么腳印?不過是雨天里沉陷的泥坑罷了。  也許妻子所說是對的。  也許月黑風高之夜真的沒有什么人來過,更不會有人在菜地上獨自徘徊。我得說服自己相信這一點。   韓少功作品_韓少功散文集 韓少功:陽臺上的遺憾 韓少功:當年的鏡子分頁:123


衝IG五星/推薦好評
買臉書貼文/圖片/影片/讚/表情讚 衝fb社團成員人數 買IG全球真人粉買臉書個人追蹤數 買臉書貼文/圖片/影片/讚/表情讚 買IG普通台灣粉買臉書個人追蹤數 增加IG貼文台灣真人留言 增加臉書特定留言讚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f6eatc9 的頭像
    wf6eatc9

    林苑士的優質必買清單

    wf6eatc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