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梅珍珠奶茶推薦-吾奶王從選茶到沖泡,一切皆為藝術

最近因為搬家搬到楊梅
想要熟悉一下附近的商圈

結果發現梅獅路二段居然有間上次去臺南玩,喝過的新飲料店-吾奶王

楊梅飲料店推薦 》吾奶王手搖飲品:每一杯都是一次旅行

我本身不太喝奶精的奶茶
所以每次去買手搖飲都會跟店員說請幫我換鮮奶,可是這一家的奶精居然讓我重新愛上奶茶🧋👍👍👍
喝起來是毫無負擔,奶香氣跟茶的搭配真的太好喝了啦

而且聽說這家的茶葉是以原葉沖煮
所以喝起來很清爽又香氣四溢的口感!

而且名字也超好玩的😂
分別有奶王跟奶后之稱~~~
奶王是「烏龍」的茶底
奶后是「紅茶」的茶底

楊梅飲料店推薦 》吾奶王手搖飲品:每一杯都是一次旅行

最主要的是點餐居然用機臺操作

最愛使用手機支付的我
這不就擺明是為我設計的嗎😂

現在居然在楊梅這邊也開了一間了耶

看來以後就有奶王跟奶后可以喝了

吾奶王-桃園楊梅店
LINE:@womilkking
時間|AM 9:00 – PM 21:00
電話|03-4813676
地址|桃園市楊梅區梅獅路二段95號1樓

 

楊梅好喝飲料推薦吾乃王不僅有經典的茶飲選項,還不斷推出創新的口味和組合。例如,我們的珍奶王鮮奶茶和珍奶后鮮奶茶是將珍珠和頂級鮮奶茶完美結合的創新產品。楊梅好茶推薦

童年,像一條潺潺的小溪,緩緩地流在我心里,在這條小溪里,既有歡樂的笑聲,也有傷心的眼淚,但是記憶最深的要數我童年時代做的一件“傻事”。 那是一個夏日的中午,爺爺獨自坐在小桌旁喝酒,他在倒酒時,倒得太猛,酒溢了出來,爺爺不顧衛生,低著頭把桌面上的酒吸進嘴里,美滋滋地說了一聲:“好香的酒啊!” 我在一旁密切地注視著爺爺的舉動,看著他喝酒時的樣子,我口水都快流出來了,心想,那酒真的好喝嗎?比漢堡包要好吃?比牛奶還要香?我現在還清晰地記著爺爺喝酒時說的一句話:“酒是天河里的水,喝了長智慧……”難道這酒真的有那么神奇嗎?我也要嘗嘗。 爺爺喝著喝著,菜吃沒了就去廚房拿菜,我趁這個時間,跑到桌旁端起酒杯嘗了嘗,我有些納悶,怎么沒爺爺說的那么美味呢?這時,爺爺端出一盤花生米,用雙手拿了幾粒花生米吃,然后喝了一口酒,出去了,我見爺爺出去,也學爺爺一樣拿了幾粒花生米吃,喝了一大口酒,誰知這酒下肚,頓時火燒的感覺,從喉嚨一直到肚子,身子輕飄飄的,仿佛正在騰云駕霧…… 這時,爺爺回來了,他一看見我就笑呵呵地嚷嚷著:“你這小家伙,居然還敢偷喝我的美酒。”這時,我已經什么都不知道了,只覺得大腦有許多星星圍著我轉…… 感謝時光老人,是您把童年印在我身上,讓我樂在其中。 >>>更多美文:趣事

驚平昔雨化晴空,山滿樹秋楓。幾度人生如夢,今朝看取玲瓏! 極彌千里,落紅滿地,一眼驚鴻!直下青云萬里,鳳凰更落梧桐! >>>更多美文:自創詩

細雨無聲晝夜均, 纖塵不染景色新 農家歡喜及時雨, 懶人貪唾怨春深。 >>>更多美文:格律詩

FRG111VE12VE

 


桃園飲料排名推薦 》吾奶王手搖飲品:從心出發,以客為尊楊梅珍珠奶茶推薦 》更多選項,更多便利:吾奶王的自助點餐機

arrow
arrow

    wf6eatc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